close

nEO_IMG_1-1

天氣漸暖

馬上就要到蚊蟲大軍出沒的時後了

整個夏天最痛苦就是

不管怎麼防還是很難不被攻擊

尤其一被叮咬立刻呈現「紅腫」的這種

極癢無比

讓人不得不去抓個兩三下洩忿一下

但後果就是看它一直不斷的長大擴散

也太可怕了吧!

所以我每次出國必買的就是「蚊蟲叮咬」液、乳膏

根據我長期使用的結果做出一些評分

讓大家參考囉!

MUHI池田模範堂出品的止癢液&膏

nEO_IMG_1-2-1 

(左圖)止癢液

 這個是小孩專用的止癢液

刺激性小

適合3個月以上敏感性肌膚

液體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很快的止癢

而且海棉式的容器就算孩子在活動也能輕鬆塗抹

(右圖)止癢膏

這個也是小孩專用的止癢膏

刺激性小

適合1個月以上

成份屬於弱酸性

所以可以使用在臉上

且含有修復性的成份

包裝是屬於軟管式的

所以好攜帶不佔空間

KOWA興和製品出品的止癢液 

nEO_IMG_00336-1 

這個也是屬於海棉式的容器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塗上去的時候會有一種涼爽的感覺

所以止癢的效果蠻快的

但要注意如果你已經抓到破皮產生傷口了

建議不要使用

還有眼睛周圍也要避開

MUHIS池田模範堂出品的止癢軟膏

nEO_IMG_00339-1 

因為它的成份含有薄荷醇和樟腦

塗起來也會有清涼的感覺

這個軟膏小孩3個月以上就可以使用

98%蚊蟲叮咬都是可以有效止癢的

算是蠻夠用的了

但…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更更更厲害

KINKAN金冠堂止癢液

nEO_IMG_00334-1 

 

它是海棉式的止癢液

適用「蚊蟲叮咬」和「落枕」

對於落枕的效力我不是很清楚

但對於蚊蟲叮咬我覺得真的超給力的

不過缺點就是…那味道好刺激

叫“阿摩尼亞”嗎?

不知道!反正味道很重就是了

不過一下就蒸發了啦!

通常到極癢難耐且上面幾個不夠力的時候

我才會使用它

澳洲LUCAS的木瓜軟膏

nEO_IMG_00337-1 

這個算是萬用軟膏呈透明狀

像蚊蟲叮咬、輕微燒燙傷、小傷口、曬斑或尿布疹…等

都可以使用它得到緩解

但就止癢的效果有限

不過我出門還是會帶著它

像兒子身上臉上長了不知名的東西時

我就會拿它來塗抹

效果也是挺顯著的

以上就是我目前持續在使用的

結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